“美好童年,陪伴成长——雏鸟伴飞提升计划”爱心图书馆捐建仪式

直播简介:2018年7月20日,中国青年报社、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美好童年,陪伴成长——雏鸟伴飞提升计划”爱心图书馆捐建仪式。

  直播时间:7月20日9:00-11:00

  直播简介:全民阅读在我国越来越受到重视,2016年年底,我国首个全民阅读规划——《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发布,2017年3月,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正式施行,2018年1月1日,公共图书馆法正式施行。但我国城市与乡村阅读资源分布并不均衡,城市里司空见惯的课外图书,是乡村孩子们的“奢侈品”。为平衡城乡幼儿阅读资源,让城市孩子学会分享和感恩,让乡村孩子享有更为丰富的阅读资源,今年6月和7月,中国青年报社、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主办“美好童年,陪伴成长——雏鸟伴飞关爱计划”,在北京、深圳、广州、青岛、成都、太原、合肥、西安等城市的50余所幼儿园开展,举办童书募集、手绘祝福卡征集和《故事大王》“小小朗读者”招募活动。活动共募集童书超过1.5万本,征集祝福卡超过5000张。2018年7月20日,中国青年报社、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美好童年,陪伴成长——雏鸟伴飞提升计划”爱心图书馆捐建仪式,仪式将在甘肃省会宁县大沟镇中心小学举办,助力青少年、幼儿阅读习惯的养成和阅读条件的改善,将“全民阅读”落到实处,让读书、公益与“三下乡”有机融合。(毕若旭)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