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最新回应!招研究生,月薪仅2500还是临时工?原来是...

2018-07-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近日陕西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要求需研究生学历月薪元。今天凌晨最新的情况说明来了。

  招研究生,月薪2500还是临时工?

  7月17日,陕西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一则招聘公告,公告称该市决定招聘100名协管员(属临时用工),需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月薪2500元,聘用期暂定三年。

  公告内容已无法查看,官方凌晨回应!

  目前,在神木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搜索此条招聘公告,公告内容已无法查看。

  今日凌晨,针对此次招聘,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情况说明——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发布公告时未表述完整。

  “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我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情况说明

  索引号:6108210014/-2018-002005 发布时间:2018-07-19 02:34:19

  2018年6月29日神木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市人社局提交的《关于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提案》。会议原则同意招聘生态协管员30名,经济工作协管员70名。考虑到我市仍有部分研究生尚未就业,会议确定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具体招聘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部分研究生无法联系,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7月17日发布了公告,以提高知晓率,按计划根据研究生报名情况再行组织考试招聘。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继续进行。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自查,全面整改。

  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9日

  网友:吓到我了

  此前的5月30日,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发布过一则《在全市就业困难大学生中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公告》。

  相较7月17日的招聘,神木人社局在招聘40名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时,学历要求仅为”获得国家统招的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岗位补贴也为每人每月2500元。

  神木人社局发布的招聘公告显示,招聘40名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用于解决神木市在册贫困人口中就业困难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

  网友留言:

  @刘辉:这是研究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Poon:那博士是不是要给2600

  @Savage高萌伟:吓到我了,还好我不是研究生!我本科生

  @神说要有光:我一个专科一个月都五千多,研究生给两千五?研究生也是高学历了,就算再不值钱也不要去这种岗位。

  @大小王中王:这就是陕西的工资。西安也一样

  @微风:钱多少不是重点 !重点是公平!而不是萝卜招聘

  @长腿媌媌:现在临时工都需要研究生了?普通本科瑟瑟发抖

  @Daniel张泽文:搞得我不想考研了

  @布雷疼的培根子:估计这个地方的研究生满大街都是吧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综合自南方都市报(ID:nddaily)、人民网( ID:people_rmw)、西部网 (记者:李明)

【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