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 稳健 天天拍车获2018中国金指尖奖 “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8-07-17来源:东方网

  “2018中国金指尖奖”颁奖典礼日前在沪举行,包括天天拍车等10个品牌荣获2018中国金指尖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数千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大奖诞生的重要时刻。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互联网协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

颠覆 稳健 天天拍车获2018中国金指尖奖 “最具影响力品牌”

  天天拍车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带给用户和企业的高效、高质的服务体验,高速稳健的发展表现,最终从众多藏龙卧虎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行业大奖——中国金指尖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后发先至。

  天天拍车现有核心业务是二手车线上拍卖。相比其他模式,其特点是“全国买家竞拍比价,只看一次车,拍出全国价”。在天天拍车平台上,全国海量专业买家参与线上竞拍,买卖双方无需来回看车砍价,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车主享受全国意义上的最高价,多卖钱、少操心,二手车最快一天就能卖掉。天天拍车所提供的个人卖车服务——高价、快速、便捷,是一种革命性的卖车体验。

  此外,天天拍车还持续推进行业升级变革,重塑二手车产业链。全国二手车经销商传统的线下收车方式正在被天天拍车快速颠覆——二手车经销商通过天天拍车的在线竞拍系统,在手机端就能轻松竞拍到全国海量优质车源,收车效率和运营效率大幅提升。这有助于二手车经销商更加专注于车辆整备和二手车零售,加速行业专业化分工、实现规模化发展。

颠覆 稳健 天天拍车获2018中国金指尖奖 “最具影响力品牌”

  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加上稳扎稳打的经营策略,让天天拍车的发展后发先至。数据显示,目前,天天拍车已经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交易量已达第二名的三倍以上,最高月成交量近2万台;同时,天天拍车目前拥有10万多家二手车经销商资源,其中活跃经销商用户超过2万多家。更为重要的是,天天拍车以用户体验为立足点,“闪电卖高价”的服务已经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2018年6月,天天拍车宣布获D1轮融资1亿美金,汽车之家战略投资。截至目前,天天拍车累计融资总额已达3.53亿美元,创下二手车拍卖融资规模之最。从发展前景来看,天天拍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充满想象空间。C2B赛道本身值得关注,天天拍车拍卖模式经销商和车源数量更多,匹配效率更高。目前,天天拍车在上海、北京、广州等40多个城市设有服务门店,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平台。预计到2020年,天天拍车可实现年成交量100万台,天天拍车二手车转籍交易占比达到总业务量的60%以上。

  据了解,“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以“商业变革”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新零售、新营销、新消费风口领域,云集500余家企业、100余家创业公司,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达3000余人。人民网、新华网等数百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