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消防支队消防员救援井下晕倒工人

2018-07-17来源:北京晨报网

  昨天上午,通州消防支队办公区中队跑来一名工人求助,称同伴在井下作业晕倒。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测量井下气体浓度及爆炸极限,并对井下有毒气体进行稀释后,下井将三人依次安全救出(如图)。

  昨天10点多,通州区三名工人打算下井进行测量接管作业,在打开井盖通风约半小时后依次下井。几分钟后,三人感觉身体不适,全身无力,意识模糊。地面上工人察觉到情况异常,立刻跑到附近的通州消防支队办公区中队求助。事发井口较为窄小,约长1.2米、宽1米、深5米。一组救援官兵负责测试井下气体浓度及爆炸极限,同时井底下放气瓶对有毒气体进行稀释,并且组装救援三脚架做好保护。另外一组救援人员疏散周围工人,随后几名官兵戴好安全绳下到井内将三名被困者平安救出,井下救援过程中没有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北京晨报记者 张静姝 消防供图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