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7-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7月9日,第76集团军某旅在海拔4600米的高原腹地,组织火箭炮、高射炮等炮兵分队,进行多弹种极限效能实弹射击。

  (王光耀 崔获阳)

  7月9日,毕业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陆军某合成旅教导员沈安洪回到母校,鼓励学员正确对待毕业分配,矢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岗位建功立业。

  (廉鑫)

  7月10日,第75集团军某防空旅组织某型导弹夜间装填训练。图为该旅“女子导弹连”官兵正在进行训练。

  (刘奇 张正举)

  7月10日,武警西藏总队种养骨干为驻地农牧民讲解种植技术。近年来,武警西藏总队某农副业生产基地通过驻村入户帮带、专业技能培训、农业技术改造、无偿提供良种,积极开展“菜篮子”引智扶贫工作。

  (余文彬)

  7月12日,武警福建总队机动支队派出两百名官兵到牙城镇各主干道和重要路段清理淤泥和垃圾,帮助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钟景兵 刘砺锋)

  7月13日,陆军“网电奇兵-2018”比武火热进行,电子对抗旅指挥员在比武场上演“王者对决”。

  (胡山 宇先森 杨钰 王路加)

  7月13日,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即将毕业的学兵在主题留言板上留下自己对此次教学培训的真诚建议。

  (荣令民)

  7月13日,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组织某型自行火炮机动至生疏地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为下步战术演习奠定坚实基础。

  (袁凯)

  7月11日至13日,武警福建森林总队武夷山大队派出近百名机动兵力奔赴寿宁县执行防抗台风抢险救援备勤任务。官兵完成任务归建后,营区里并没有执行大项任务后的休整氛围,却弥漫着练兵备战的浓浓“火药味”。

  (关耀东 姜佳伦)

  近日,武警西藏森林总队组织单兵、建制班军事大比武,驻拉萨、林芝、昌都、日喀则、那曲等地的30多名训练尖兵和5个建制班分别围绕20多个比武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施福寿 段凯鑫 朱范平)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