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爷3》待播 甜宠续集引人期待

2018-07-16来源:环球网

 

《恶魔少爷3》石锌剧照

  甜宠校园爱情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一、二季于2017年拿下20亿的超高播放量,一度成为霸占各大数据榜单的爆款网剧。其续集《恶魔少爷》第三、四季也是未播先热,自开拍之日起就引人关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恶魔少爷3》终于要于近日与大家见面。

  作为热播剧的续集,《恶魔少爷3》将延续针对年轻群体的甜宠风格,讲述“初七夫妇”新一阶段的生活,而二人也将面对新一轮的感情困境。该剧由新微笑影视出品,总制片人刘子凡操刀,覃旻导演。在演员方面,该剧的男女主则启用了全新的阵容,唱而优则演且外形清秀帅气的贾征宇演绎新版韩七录,元气少女余心恬出演热情直爽的安初夏。同时,在《幻城》中出演迦凌的丁笑滢和曾在《爱情公寓》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艾佳妮,以及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新人演员石锌也将加盟该剧,阵容可谓青春惹眼、颜值爆表。

  据悉,该剧辗转苏州和马来西亚等多地进行取景拍摄,历时两个多月精心打磨,力图展现一部优质的校园青春爱情剧。相信届时该剧一定会卷起新一波校园爱情甜宠风暴。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