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巨制《将夜》引人期待 廖望出演史诗传奇

2018-07-16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胡军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史诗传奇巨制《将夜》首曝预告片和人物定妆照。这个讲述渭城小卒宁缺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进入最高学府书院,并肩负起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的故事自开拍之初就引人关注,预告片中恢弘的场景、出色的特效都让观众直呼过瘾。曾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有出色表现的廖望此番将演绎一位命运多舛、入敌国为质十五年的太子,在剧中他将如何诠释好人物的心境引人期待。

  敌国为质十五年 演绎崇明有挑战

  《将夜》构造了一个全新的玄幻世界,并刻画了各国之间的纷争。廖望在剧中饰演的燕国崇明太子就因为国家间的争斗而入唐国为质十五年。在敌国漫长的岁月中,处于监视环境下的他忍辱负重、亦步亦趋,一心只求能够卧薪尝胆完成复仇大业。在仇恨中生活的他渐渐变得不择手段,唯一让他感受到温情的便是唐国的李渔公主,但二人却因为各自所在的阵营而互相利用。可以说崇明太子这个角色心中有情,却被仇恨折磨蒙蔽了心扉。如何表现他在感情与仇恨方面的纠葛,展现其内心的挣扎是表演的关键。对于廖望来说,该角色复杂的心境和坎坷的经历在表演上都不失为是一种挑战,为了能够精准把握人物的心理他也会用心体会角色所处的环境,感受他的心理变化,争取带给大家一个真实立体的崇明太子。

  金士杰关门弟子 师徒合作引人期待

  《将夜》作为一部玄幻大剧,请来了众多戏骨前来坐镇,金士杰、倪大红、郑少秋等人都有参演,该剧也出现了师徒合作共演的情况,廖望便是老戏骨金士杰的内地关门弟子。二人因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结缘,努力踏实的廖望在片场的勤奋用心得到了金士杰的关注,一向尊敬欣赏金士杰的廖望便因此成为了他的学生,并在老师的倾囊相授下,演技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此次二人能够有幸一同出演《将夜》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同时观众也十分期待师徒二人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廖望目前正于无锡拍摄中国首部买手题材的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而在刚刚杀青的战争大戏《长河落日》中廖望亦有不俗的表现,同时由他出演的《恶魔少爷》第四季最近也将同大家见面,相信这位新锐演技派一定会在一系列作品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