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2018-07-15来源:新华网

  这是7月14日在甘肃舟曲县南峪乡拍摄的江顶崖山体滑坡崩塌险情现场(无人机拍摄)。

  据舟曲县政府介绍,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2日上午,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一带突发山体滑坡崩塌,滑坡体前缘出现崩塌,约1万立方米崩塌体堆积到白龙江中。至13日下午,江面最窄处只有5米宽,上游水位上升约7至8米,附近南一村、南二村低洼地带的135间民房进水。由于预警、处置及时,滑坡体附近居民未出现人员伤亡或失踪。

  14日凌晨,甘肃省委决定成立舟曲县江顶崖滑坡崩塌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积极稳妥处置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江顶崖滑坡崩塌险情。记者14日在险情处置现场看到,有关专家已赶到现场实地查勘险情、会商险情处置,监测预警、救灾减灾等工作全面展开。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编辑:黄易清】

1 2 3 ... 1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