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送地球一份温暖的礼物

2018-07-12来源:中青在线

在很多人心目中,环球旅行是一件极致浪漫的事情,但到了张昕宇和梁红这里,却变成了疯狂的极限挑战之旅——从2012年开始,他们深入“恐怖之都”索马里,探访“鬼城”切尔诺贝利,在“地球寒极”奥依米亚康零下50多度户外露营,跳进满是食人鱼的亚马逊河,在1190℃的马鲁姆活火山洞口插上国旗,自驾帆船环球航行两万公里,北极求婚,南极结婚,驾车穿越中东大部分战乱之地,在阿富汗因点亮巴米扬大佛被塔利班通缉,5万美金悬赏人头,自驾飞机飞越五大洲……他们的故事被制作成无脚本户外纪实真人秀《侣行》。

今年是夫妻俩“侣行”的第十个年头,6月开启的《我们的侣行》第二季里,张昕宇和梁红计划横跨四大洲,用科技点亮世界,给人类共同的地球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对“神奇侠侣”背后的精彩故事。

编导:杜鹏  摄像:王国龙  配音:蒋佩珊

 

 

【编辑:李雪静】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