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抢购!这支神秘力量占领大学生跳蚤市场...... | 青椒视频

2018-07-06来源:青椒视频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四年里同学们把学校当作温暖的小家,购置了许多生活和学习用品。临近毕业了,毕业生不忍将其丢弃又不方便带回家。所以近日,河南省许昌学院的毕业生们就自发在宿舍楼下摆起了小摊,甩卖了一波自己的日常用品。

但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还没走出校门就遇到了难题,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面对大妈们的疯狂抢购热情,毕业生们简直丝毫抵挡不住。但又有俗话说:“青出于蓝胜于蓝”,究竟谁能敌过谁?接下来就在青椒秀里一睹大妈们的“风采”吧!

一年热闹一次的跳蚤市场正在举行,每件商品售价都不过几元,它们背后代表的更多是时光。花儿开在枝上最美,有些东西永远留在校园更好。不妨也叫上你的小伙伴去扫扫货吧! 

 

拍摄:金珂珂 剪辑:金珂珂 文案:金珂珂 监制:潘志贤

 

【编辑:梁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