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新人的动物主题空中婚礼

2018-07-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麦念萍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7月1日,第二届长隆空中婚礼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从全球超过2万只珍稀野生动物的现场观礼,到将720°观景的空中缆车精心布置成的“婚车”,还有动物主题的婚纱大片,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对新人体验了一场定制梦幻婚礼。

    婚礼当天,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大明猩”为美丽的新娘子送上花环;“动物证婚人”鹦鹉飞上舞台,带来爱情誓言;火烈鸟、鹦鹉、猩猩等动物也现身观礼。仪式后,百对新人登上特别的婚车——园区内的特色空中缆车,一边体验“与兽同行,与鸟齐飞”,一边享用星厨精心炮制的浪漫空中晚宴。继去年举办了首届长隆空中集体婚礼后,长隆结合场景化定制服务,挖掘更多与年轻人相关的周边产品,如此次与《神武3》手游等的合作,融入了很多青春时尚的元素。

    此外,长隆还为新人们提供野生动物主题婚纱大片拍摄和婚房,新人们与憨态可掬的熊猫双胞胎互动,和呆萌的考拉对视,在“东非大草原”一起仰望长颈鹿……将珍稀野生动物一起装入相框中。长隆还组织百对新人共同体验了长隆水上乐园电音SHOW,欣赏长隆国际大马戏,为每对新人提供了价值上千元的神秘大礼包。

    接下来,长隆将把旗下所有主题公园都打造成为全新的爱情圣地,充分发挥主题酒店和主题乐园的优势,推出主题乐园个性化尊享婚嫁产品。

【编辑:黄易清】

1 2 3 ... 8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