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7-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6月25日,南海某海域风急浪高,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进行两栖战车海上驾驶训练,在恶劣海况下就模拟上下登陆舰、海上编波、海上限制路驾驶等重难点课目进行训练。

(王佳寅 李永齐)

6月25日,新疆阿克苏军分区某边防团组织通信各要素专业考核,重点对光缆熔接、卫星专业实操、电台操作等8个课目进行考核,为下一步高原光缆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李鹏飞 王军强)

6月26日,暴雨倾盆,丝毫没有影响武警云南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进行,参训特战队员按照计划进行极限体能、特种射击等课目的训练。

(张兴礼 梁维)

6月27日,第77集团军“金刚钻旅”开展抗缺氧耐力训练,组织官兵进行戴防毒三千米跑、短距离冲刺、深蹲跳等训练,并穿插进行抗缺氧操、吹气球和水下憋气等训练,为提升部队全域作战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李国强)

6月28日,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起航,赴巴布亚新几内亚、瓦努阿图、斐济、汤加、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格林纳达、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达、多米尼加、厄瓜多尔11国进行人道主义医疗服务,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图为欢送现场,官兵家属前来送行。

(江山 史奎吉)

6月29日,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组织陆空联合演练,探索联合作战新路子。

(杨再新 刘议闪)

6月29日,西部战区空军某旅场站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组织百余名师生近距离感受军营生活。

(席博博)

6月29日,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将炮兵分队拉到桂北腹地开展实弹射击考核,采取不设预案、随机抽考人员、随机确定考核内容的方式,通过高强度、连贯作业对多目标同时打击摧毁,对部队训练效果和作战能力进行综合检验。

(黄远利)

7月1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组织官兵在人民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安晓惠)

7月1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官兵在停机坪整齐列队、庄严站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江会乐 秦钱江)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吴蕴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