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他刚刚抢了世界杯的头条!

2018-07-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杨屾 张力友

  他抢了世界杯的头条

  詹姆斯加盟湖人了!科比微博回应说...

  詹姆斯果然没有食言,在美国独立日前,他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去向,和外界预料的一样,“皇帝”加盟了洛杉矶湖人。

詹姆斯团队的声明

  詹姆斯每次对外公布职业生涯的下一站,都会采用不同的方式。从骑士加盟热火,詹姆斯搞了次电视直播;重返克利夫兰,他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公布了自己的决定。

  今天,詹姆斯则是通过自己和卡特联手创立的媒体公司Uninterrupted,宣布了加盟湖人的消息。根据詹姆斯团队公布的信息,詹姆斯和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1.45亿美元的合约。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科比的微博也更新了,对“詹姆斯加盟湖人”做出了回应:欢迎!

 

  网友的反应亮了!哈哈哈哈哈

  此消息一出,朋友圈和微博上马上被一句话刷屏:“湖人总冠军”↓↓↓

  网络上瞬间被“詹姆斯”的消息刷屏,甚至有网友说,“詹姆斯是唯一一个可以和世界杯抢头条的男人”↓↓↓

  也有网友调侃道,这一天,科蜜和詹蜜达成和平协议,签订“互不侵犯条约”?

  而此时此刻,相信,不少科黑科蜜詹黑詹蜜心情复杂啊↓↓↓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的反应亮了↓↓↓

  消息一经公布,美国媒体炸了锅

  ESPN、体育画报、FOX体育、露天看台等重要体育媒体,都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跟进和点评。

  其中,露天看台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幅插图颇有深意:在这幅图中,詹姆斯拿着湖人队的球衣,身后都是湖人名宿,细心的人发现,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都是笑脸,只有科比的脸上没有笑容。

  其实,这次詹姆斯加盟湖人并不意外。总决赛输给勇士后,外界就普遍认为,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至于“皇帝”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洛杉矶、休斯敦、费城被外界认为是更有可能的几个城市。6月29日,詹姆斯通知骑士,自己不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而是成为自由球员,7月1日,詹姆斯飞抵洛杉矶,一切已经不言自明,毕竟天使之城有更大的市场、更好的生活环境。

  热闹还没有结束,在詹姆斯公布自己的去向之后,第一位加盟湖人的自由球员产生,他就是曾向詹姆斯脸上吹气的史蒂芬森,善于挑事儿和恶搞的美国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马上就在各种社交媒体上重新发布当年的这个经典画面。

  当然,史蒂芬森肯定不是湖人最后一个引援,更何况仅靠詹姆斯一位超级巨星,想要在列强林立的西部杀出重围,显然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问题是,下一个,也许是最重要的一位引援,会是莱昂纳德么?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记者:杨屾 张力友)

 

【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