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我的家》系列短剧剧本征集启动

2018-07-02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荀觅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电视台支持,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等承办的2018年《我的北京我的家》系列电视短剧征集活动于6月27日正式启动剧本(故事素材)征集。

  《我的北京我的家》系列短剧征集活动在2017年取得了热烈反响,最终由北京电视台、北京视协会员中的编剧联合改编成剧本,并拍摄五集电视短剧于2017年“十一”黄金时间播出。今年活动将继续面向全市市民征集故事素材和剧本,剧本要求围绕“新时代、新北京、新生活”主题,描绘新时代北京市民的美好生活。征集作品经专家评审后,由专业编剧、导演修改为拍摄脚本进行拍摄并拟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报名表及授权书请登录北京文联网下载(网址:http://www.bjwl.org.cn/),征集活动截至8月31日。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