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时刻|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

直播简介:“团代会时刻”,将继续讲好共青团故事,解读团的十八大报告。

  直播时间:2018年6月28日 19:45

  直播简介:今晚19:45团团直播间特别报道“团代会时刻”,将继续讲好共青团故事,解读团的十八大报告。

  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大背景下,下一步学校共青团改革将有哪些新招实招?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李骥,南京大学团委书记索文斌做客团团直播间,带来了他们的思考。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有哪些实招?取得哪些成果?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团中央第十六批驻灵丘扶贫工作队的队长、挂职灵丘县委常委、副县长交出了一份属于他们的答卷。

  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王锋,北京团市委权益部部长乔学慧倾情讲述,团中央在关于青少年权益保护相关立法过程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作出了哪些努力?一起了解下!

  “只要青年在地方,无论千山万水,团团都赶来见你。”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做客团团直播间,和你聊聊网络上的“团团”。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