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认定外国高层次人才 在成都申请工作许可证不受60周岁年龄限制

2018-06-19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罗田怡 赖芳杰 杨金祝

  “成都对外开放政策暨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新闻发布会召开。

  封面新闻讯(记者罗田怡 赖芳杰 见习记者杨金祝)6月1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对外开放政策暨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成都将完善外国人才签证服务体系,开通“绿色通道”。

  对经认定的外国高层次人才,申请工作许可证可不受60周岁年龄限制。持人才签证的外国人才申请来华工作许可,最短可在申请次日办结。外国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申请签证和居留许可,缩短至3个工作日内办结。

  同时,支持外国留学生从我国高校毕业后直接在成都创新创业,吸引外国高校学生来蓉实习。对本市企业选聘的外籍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可在成都口岸申请工作签证或人才签证入境。

  降低永久居留申请门槛、放宽申请条件,对符合认定标准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未满8周岁子女,经相关单位推荐,可直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

【编辑:温维娜】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