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佳球星》拉基蒂奇见证球迷爱情?

2018-06-19来源:北青网

  纪实真人秀球星球迷互动体验类综艺《我的最佳球星》,将在本周三、四中午12:00播出第三、四期。本期将迎来巴萨中场大脑、克罗地亚国家队中场核心拉基蒂奇!拉基蒂奇这位中场多面手,在《我的最佳球星》中,将会给球迷和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

  “中场魔术师”拉基蒂奇为球迷加盟《我的最佳球星》

  拉基蒂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中场多面手,几乎能打前卫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拉基蒂奇拥有宽阔的视野,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极强,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纵观其的职业生涯,他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助攻者。

  从默默无闻的塞维利亚到转会巴萨豪门,拉基蒂奇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让所有人都为之倾佩。在他身上,正是最能体现出团结进取、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拉基蒂奇正式转会巴萨,也正式开启了他“中场魔术师”之路。

  拉基蒂奇的努力,换来了无数巴萨球迷的支持,而在《我的最佳球星》里,两名球迷正是因拉基蒂奇而结缘,当他和球迷相遇,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球迷称自己为拉基蒂奇“表弟”,拉基蒂奇见证球迷爱情

  此次,节目中将讲述一个足球和爱情的故事,故事主人公Noya和Tim因一场足球比赛相遇,却因Tim酷似拉基蒂奇而相识相爱,经历了长达三年的热恋。Noya和男友Tim却迟迟没有走进婚姻殿堂。《我的最佳球星》心愿观察员孟瑞与乘瑶将如何帮助这对情侣实现梦想?拉基蒂奇惊喜现身浪漫求婚现场,Tim这个“假表弟”会作何反应?

  温暖明朗有颜值拉基蒂奇化身“闺蜜团”现身粉丝婚礼!

  拉基蒂奇对粉丝非常温暖,在录制时,一直观察球迷的一举一动,了解球迷的故事后,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爱情故事,他希望自己可以帮助这对相爱的人实现愿望。见到两位主人公他主动献上自己的礼物,给他们送去温暖的拥抱和祝福,希望他们珍惜美好的缘分和爱情。

  拉基蒂奇在球场外的生活非常低调,他非常疼爱妻子和女儿,也给这一对情侣树立了很好榜样。而足球偶像拉基蒂奇的出现,会不会给Noya和Tim带去勇气,让他们结束3年爱情长跑,勇敢步入婚姻殿堂呢?

  本周三、周四中午12:00,腾讯视频《我的最佳球星》,和拉基蒂奇一起见证爱情。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