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禁止环境保护"一刀切" 严查“一律关停”等敷衍做法

2018-06-19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云南省日前出台《关于禁止环境保护“一刀切”的通知》,要求加大对环境保护“一刀切”问题的查处力度,坚决防止对环境问题整改“一律停工停业停产”。

    《通知》指出,环境保护“一刀切”是典型的环境保护乱作为,也是生态环境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必须坚决反对,严格禁止。加大对环境保护“一刀切”问题的查处力度,对于搞“一律关停”等简单粗暴行为和敷衍应对的做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严肃问责。

    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政策配套,对工程施工、生活服务业、养殖业、特色产业、工业园区、采石采砂采矿、城市管理等易出现环保“一刀切”的行业或领域,做到因事施策与综合施策相结合,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禁止层层加码,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稳定。

【编辑:李慧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