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官方证实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美军空袭

2018-06-16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6月15日电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拉德马尼什15日证实,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法兹卢拉已经死于美军对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实施的一次无人机空袭行动。

  拉德马尼什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14日凌晨,美军根据情报,在靠近阿巴边境的库纳尔省马拉瓦拉地区实施无人机空袭,法兹卢拉乘坐的汽车被摧毁,法兹卢拉在空袭中死亡。

  拉德马尼什并未透露是否还有其他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人员在空袭中伤亡。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美军13日夜间对库纳尔省靠近阿巴边境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据点发动空袭,造成法兹卢拉和其他4名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人员死亡。

  巴基斯坦塔利班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据媒体报道,法兹卢拉曾参与或策划实施巴基斯坦境内多起严重恐怖袭击。2013年,他成为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头目。美国政府已将法兹卢拉列入全球恐怖分子名单,并悬赏500万美元捉拿。

【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