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会”刚开完 特朗普又狂怼媒体:假新闻才是美国最大的敌人!

2018-06-15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涂恬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参加“金特会”后返回美国。(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涂恬)参加完“金特会”回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在推特上怼媒体了。

    当地时间6月13日,特朗普发布推特,语气颇为愤怒。他对媒体有关“金特会”的报道表示不满,并点名批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假新闻才是美国最大的敌人”。

    据悉,在这条推特中特朗普说,假新闻读来“让人感到可笑,尤其是NBC和CNN”。他表示,这两家媒体正在拼命诋毁美国与朝鲜达成的协议,并补充道:“假新闻,尤其是‘傻子们’发的假新闻,才是美国最大的敌人。”

    被特朗普点名批评的CNN似乎也不甘示弱。CNN在报道中称,尽管特朗普经常把新闻媒体视为“敌人”,他本人却很少如此激烈地批评媒体。13日的推特令人回想起2017年2月时他的言论,当时他就宣称有几家媒体是“美国民众的敌人”。

    CNN表示,相比过去,这次媒体的反应相对要沉默一些,或许也是因为他在“老调重弹”。

    但是,“让读者意识到他的言论有多么极端,这一点也很重要”。CNN还表示,“美国现代总统中,从未有人像这样公开批评媒体。尼克松或许也说过类似的话,但也只是在私下而已”。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编辑:田沐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