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水而行” 由北京晨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举办

2018-06-15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杨琳

  保护生命之源,这一次我们“为水而行”。6月24日,由北京晨报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举办的“为水而行”家庭公益闯关赛将在美丽的金海湖举行。即日起,活动面向读者招募150组公益家庭,完成公益徒步趣味闯关挑战,让孩子们在有趣又好玩的亲子户外游戏中,增长水知识,提高爱水护水的意识。

  金海湖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晨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的“2018最美家乡河”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通过“因水而美”摄影征集大赛、水文化主题论坛、“为水而行”家庭公益闯关赛、“护水而兴”民间江河卫士评选三个主题活动,呼吁大家更好地关注与守护家乡河。

  目前,“因水而美”摄影征集大赛、水文化主题论坛已于5月22日在宋庆龄故居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来自文化、艺术、水务等领域的嘉宾与市民朋友们共聚一堂,通过研讨、展示、体验等多种手段传播中华水文化,呼吁大众积极参与家乡水资源的保护。

  此次“为水而行”家庭公益闯关赛作为“2018最美家乡河”系列活动的第二阶段,主办方将视角转向代表着希望与未来的孩子们,希望通过这种亲子互动闯关的形式,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真正意识到爱水、护水、节水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所有参与我们活动的家庭,去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一起加入我们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与水相关的关卡,参赛家庭每关挑战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在参赛家庭的闯关手册上加盖印章,集齐全部印章的家庭返回出发点,即可获得丰富的完赛礼包一个。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根据本次活动最终闯关累计的家庭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将提供相应数额的公益金,作为下一阶段民间江河卫士的评选和奖励基金。

  因此,还在犹豫什么,这个夏天,带上宝贝们和我们一起在美丽的金海湖畔“为水而行”!关注“北京晨报读者俱乐部”或“科技帮”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北京晨报记者 杨琳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