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占道经营 城管出手整治

2018-06-15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李傲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傲)“道路全被卖东西的占了,这出入太不方便了。”有市民反映,石景山区西山枫林一区西门外小路一侧有一排商户,个别商贩常将商品放到店铺门前的便道上销售,很多杂物也堆在道路上,给居民通行带来不便。昨天,石景山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此进行整治。

  据小区业主称,小区外一侧有许多商铺,主要经营主食、水果、服装、生活用品等。近来一段时间,不少商铺门前摆满了东西,商贩们把东西拿到便道上售卖,本就不宽的道路被占满,给附近居民通行带来不便。西山枫林业主张女士表示:“路全被他们占了,人往哪走?”不仅如此,因为商贩乱摆摊造成附近卫生环境脏乱。“这里垃圾有点多,也没有人清理。”张女士称,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一管,把占道经营的商铺整治一下,方便居民通行,同时改善生活环境。

  接到举报后,石景山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直属一队针对该地区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队员要求商户负责人将商品摆放在店铺内,不得占用通行道路,同时清理摆放在道路上的杂物。城管队员提醒临街商户,售卖商品时不得超出店铺的经营范围,同时要保持店门前的环境整洁。城管部门还表示,今后他们将持续加大执法、督察力度,遇到类似问题及时整改,保证居民有良好的出行环境。

  线索:辰先生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