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完成5亿美元B轮融资 宁德时代参投

2018-06-15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6月11日消息报道,拜腾当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国锂电巨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同意参与到中资电动汽车新品牌拜腾的5亿美元B轮融资中,但其发言人并未透露CATL的具体投资规模。

  拜腾还表示,参与最新一轮融资的还有中国国有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和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拜腾总裁Daniel Kirchert认为,“多元化的战略投资者将进一步扩大拜腾的交际圈并拓展发展机会。”

  图为在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北京2018年汽车展览会之前的试驾活动中,一位工作人员向参观者展示拜腾电动概念车的手势控制系统。作为今年全球最大的汽车展,北京车展显示出中国电动汽车企业的雄心,暗藏着一场数十亿美元的争夺战。各企业争相推出能够吸引“追求实惠、要求苛刻”的中国车主的车型。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