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打击出租车违规运营 查处违规248起

2018-06-14来源:北方网 作者:侯静

  天津北方网讯:为净化本市客运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环境,市客运交通管理部门从5月起连续开展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各类违规运营行为,擦亮 “城市名片”。

  近日,市客管办稽查执法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从天津西站乘坐出租汽车到龙潭路,司机在运营中存在绕道多收费现象。接投诉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核查工作,先根据乘车发票找到某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但经核实后发现司机相貌特征、运营时间均不符合投诉人描述。工作人员之后又联系公安机关,最终经过调取监控,核实发现实际承运驾驶员为某出租汽车公司吴某。原来,该名驾驶员利用拾取的非本车票据,进行违规运营。经市客管部门最终核查,其违规事实成立,依照《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依法依规做出1000元的行政处罚,对涉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涉事公司做出整改。

  从今年5月起,在本市65处市民投诉反映较多的重点地区及环城周边各区,执法人员针对拒载、议价多收费、私改计价器、非从业、无证运营等违规行为进行了密集巡查、抽检。截至目前,全市共抽检各类车辆3232部,查实并处罚248起。

 

【编辑:朱立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