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松江区端午龙舟赛将于6月18日举行

2018-06-14来源:东方网

  据松江区消息:第十届松江区端午龙舟赛将于6月18日在华亭湖开桨。作为我区全民健身的一项精品品牌赛事,龙舟赛结合商旅活动构成了一场全民可参与互动的嘉年华。观赛之余,市民也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文体展演、商贸活动和民俗文化展示,还能通过“市民运动汇”“家庭龙舟”等活动,体验运动的乐趣。

  今年的龙舟赛事包括小龙舟竞赛项目和家庭龙舟赛项目。经过筛选,共有31支队伍参加小龙舟竞赛。活动将从上午8时开始,首先举行的是小龙舟赛预赛。随后,开赛仪式将在10时举行。仪式结束后,根据早晨预赛排名,将举行小龙舟决赛。今年的家庭龙舟赛项目,计划筛选35支队伍,报名时要求每支队伍中必须包含一名女性或8周岁至16周岁的青少年,每艘龙舟参赛人数(不含教练)不得少于4人。家庭龙舟赛开赛时间为下午1时,预计所有比赛在当天下午4时结束。目前,家庭龙舟赛报名已接近满额,但比赛当天主办方还预留了少量现场报名名额,未报名的市民不妨到现场碰碰运气。

  活动当天,30家商旅企业进驻观赛区,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商贸服务和趣味活动。穿越机、大型模拟机轮番上演空中表演,现场还有民俗艺人捏面塑、画糖人,既有趣又好看,旱地龙舟、拍粽子球等项目,可以让市民在参与现代体育的同时,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