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在学校旁 家长盼清理

2018-06-1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李傲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傲)“学校外面就是垃圾堆,孩子从这边过多不好啊。”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石景山区向阳小学旁边有一个垃圾堆一个月无人清理,臭气熏天,虫蝇漫天飞,对过往的市民造成不便,周围的生活环境也受到影响。北京12345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处理。

  日前,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离学校不远处有个垃圾堆和五个垃圾桶,里面堆满了生活垃圾,地面脏乱不堪,残羹剩饭流了满地,地上全是印记。在远处就能闻见一股恶臭,蚊虫在垃圾堆上方盘旋。不少人经过此处都掩住口鼻、加快步速。

  住在附近的张女士对此表示不满,“已经有一个月没人清理了,也没有人管,看看这周围的环境,还怎么生活。”张女士称,每天送孩子上学必须经过此处,最近为此很是头疼,“味道太大了,老远就能闻到。很多孩子都是从这里上下学,进出多不方便。毕竟在学校附近,为了学生好,这些垃圾是不是也得及时清理清理。”

  对此,记者联系了北京12345,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前去现场处理。

  线索:马先生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