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内交朋友假借打电话偷手机

2018-06-1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张静雅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网吧相识后,男子假借手机打电话获取密码盗窃手机。不仅如此,盗窃者还大放厥词“你来找我啊”。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顺义警方处获悉,目前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过与孙先生了解得知,刘某某是孙先生在网吧玩游戏时认识的,两人经常在网吧相遇成了朋友。一天傍晚,孙先生邀请刘某某来自己的住处一起吃晚饭。刘某某来到孙先生住处后,提议想跟孙先生一起租这个房子。而孙先生刚好想找一个人合租,于是就同意了。随后刘某某自称手机坏了并以借钱交房租为由,向孙先生借手机打电话。刘某某向孙先生要了手机解锁密码,并走到屋外假装打电话。但半个小时后,刘某某始终没有回来,觉得不对劲的孙先生出门查看才发现人不见了。孙先生赶紧借邻居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接通后孙先生质问刘某某的去向,刘某某说:“你有本事来找我吧。”挂断电话后,孙先生立即登录自己的微信,发现微信里面的3000多元也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查看嫌疑人可能经过所有路口的监控,终于在临近公交车站附近的一处监控发现了刘某某的踪迹。民警顺着嫌疑人逃窜的路线沿途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最终来到了通州区马驹桥附近。在了解嫌疑人喜好上网后,民警对附近网吧进行摸排,终于在一处网吧内发现了刘某某,随即将其抓捕。

  经依法讯问,刘某某对在顺义区南彩镇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某交代,他喜好上网玩游戏,打零工挣钱太少,那天借孙先生的手机打电话时,看到孙先生微信里面有3850元,正好自己没有钱了,于是就打起了歪主意。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