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分落户申报仅剩两天 6月14日24时结束

2018-06-13来源:央视网 作者:于晶晶 张伟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人社局获悉,历时将近两个月的北京市首次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将于6月14日24时结束。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再次发出提示,请申请人逐项核对已填报的各项指标,确保无误。据悉,6月14日24时申报阶段结束后,所有积分指标信息将无法再行修改。如因填写不规范、不完整、不准确导致对比不成功,将影响积分结果。

    据了解,北京首次积分落户的申报从4月16日正式启动。针对申请人及用人单位在申报过程中普遍关心的指标填报操作问题,相关部门一直在人社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陆续发布补充通知、温馨提示和小贴士。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强调,6月14日24时,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将关闭注册、申报和提交功能,所有积分指标信息将无法再行修改。因此,申请人要抓紧填报积分指标,注意查看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发布的补充通知、重要提示,逐项检查核对已填报的积分指标信息,确保准确无误;用人单位要认真细致审核本单位名下所有员工的积分申请,务必在6月14日24时前抓紧审核完成,确保申请人能够顺利完成申报、获得积分。

    据悉,由于积分落户绝大部分指标信息都将通过数据交换自动比对核查,如因填写不规范、不完整、不准确导致对比不成功,将影响积分结果。“特别提醒申请人,要注意对照系统页面提示和证书样例,认真检查核对已填报的积分指标信息再确认提交。”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期申报情况显示,填报还存在着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有的申请人未综合考虑就学期间连续缴纳社保和连续居住情况。“由于就学期间连续缴纳社保和连续居住年限积分均不累加,需要在计算教育背景积分指标时予以扣除,这样就可能出现高教育背景但综合得分较低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综合考虑就学期间连续缴纳社保和连续居住情况,选择所能取得的较高分值结果进行填报。”相关负责人提醒。(央视记者于晶晶 张伟泽)

【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