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幕人生将做《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音乐剧

2018-06-12来源:环球网

  根据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改编的同名法语音乐剧将于2019年制作中文版并在中国上演。这是中国音乐剧品牌七幕人生继《音乐之声》及《灰姑娘》中文版后的又一“合家欢”力作。

  作为法国电影的标杆之一,《放牛班的春天》自2004年首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豆瓣评分高达9.2分,在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据悉,法国原版音乐剧由电影原班人马创作,电影导演Christophe Barratier亲自执导,电影版作曲家Bruno Coulais操刀音乐创作,讲述了平凡教师Clément Mathieu用音乐打开了一群顽劣少年封闭心灵的故事。该剧在法国演出期间,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2018年5月,该剧的第一个国际版本于加拿大上演,亦获得了极好的评价。

  2019年,正值电影上映15周年之际,七幕人生将独家推出《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这也是七幕人生成立第七年做的第七部中文版音乐剧。该剧预计于4、5月份和中国观众见面,并于近日开票。

  作为中国音乐剧第一品牌,七幕人生首次成功推出了“合家欢”的概念,为观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以家庭为单位的休闲娱乐场景。此次制作《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将作为七幕“合家欢”系列中的又一力作。无论是老少一堂的阖家欢乐,还是热恋情侣的甜蜜约会,各类观众都可以享受到音乐剧带来的全新体验。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