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剧热播开启霸屏模式 徐志贤定义新型男

2018-06-12来源:环球网

WechatIMG732.jpeg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登陆湖南卫视和各大网络平台。剧中徐志贤阳光帅气的造型一出场就引起观众的关注,加之老好人角色设置,又让这个医病更疗心的天才医生加分不少。

  除了“秀色可餐”的外形,徐志贤的演技也通过《如果,爱》《萌妻食神》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如果,爱》中耿直的阳光男生,还是《萌妻食神》中内心冷漠实则温暖善良的世子夏淳于,都在徐志贤入木三分的演绎下变得生动,富有活力。

  而由徐志贤主演的另一部剧《萌妻食神》进入开挂模式,高强度的宠妻频率,成本大套的甜言蜜语基本已经让观众陷入“安逸的险境”。即将进入尾声的故事,坚持不了太久的进度条,让大结局的到来指日可待。

  据悉,徐志贤正在拍摄新剧,并在演技上有更大的突破,敬请关注。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