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人捡3.5万欧元交警方寻失主 品德获赞

2018-06-11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京莺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 6月8日,意大利佩鲁贾市一位退休老人前往银行办事,在离开银行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个包裹。老人打开包裹见里面有大量现金,立即前往附近的警察局,将捡到的包裹交予了当值警察,帮助寻找失主。

  据报道,检到包裹的老人赶到警局后向警察说,他从银行回家的路上,经过费勒奇诺大街捡到了一个包裹,打开发现里面有很多现金就来到了警局,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寻找失主。

  警方经核查,老人捡到的包裹共有现金3.5万欧元。目前,警方已通过媒体发布消息寻找失主。当地警方、媒体和民众,对老人捡到巨款交给警方寻找失主的举动大为赞赏,纷纷通过社交网,对老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品德表示称赞。(京莺)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