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集团公布世界大学排名 意大利高校名次上升

2018-06-1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QS教育集团在本月7日发布了第15届世界大学排名。今年的榜单共评估了来自世界8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所高校,意大利共有4所高校进入排名的前200名。这是意大利大学全球排名15年来成绩最好的一次。

  据报道,本次公布的QS教育集团世界大学排名榜,麻省理工学院连续7年蝉联综合排名霸主;美国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排名位列第2到第4位。

  位居前十位的高校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帝国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

  在本届QS世界大学排名欧洲区排名榜单中,意大利排名第7位,排在前6位的国家是英国、德国、荷兰、瑞士、法国和瑞典。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意大利进入排名榜前200名的高校分别为米兰理工大学排名第156位,比萨圣安娜高等学院位列167位,比萨高等师范学校为第175位,博洛尼亚大学位列180位。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