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小哥哥开展大比武,你敢挑战吗?

2018-06-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开展比武练兵活动,按照全员覆盖、全员参与的要求,组织海勤、岸勤、首长机关等十几项专业比武,真正让比武练兵练出战斗力,比出高水平。

    在舰艇共同课目比武场上,支队各舰艇主官率先走上比武场,在绳结、防化、战伤救护等多课目展开同台竞技。

    在舱段、主机考核比武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比拼速度与时间的同时,更讲求工艺与质量。

    在此次声呐专业比武中,更是加大回音与噪音等听音课目的难度与强度,这些近似苛刻的考核标准,让大家在比武过程中找到了差距与不足。

    在实战化训练中,舰炮更换撞针、弹药装填、轻武器拆装追求的都是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作业,真正使操作号手与装备高效结合,发挥出装备的最大效能。

    体能考核是此次比武练兵中的重头戏,3公里、仰卧起坐、单杠引体向上、蛇形跑等比武考核项目,比拼非常激烈。

    海勤比武硝烟浓,场上又怎能少得了岸勤保障大军的身影。

    练兵备战

    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紧贴实战练出“下山猛虎”

    敢打敢拼勇当“海上先锋”

    练兵备战永远在路上

    作者:钟宇杭、周道先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