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漫画集》不开心也别皱眉

2018-06-0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郭丹

1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近日,被网友亲切称为“小林老师”的温润段子手林帝浣,带着他的最新漫画集《初相遇·若重逢:小林深情漫画集》在中信书店合生汇店举办新书分享会。书中小林漫画的内容让人感动之余又槽点满满,读者就在这莞尔一笑间心情得到了治愈。

  小林的漫画除了在微信上的成绩傲人,也经常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据小林介绍,由于他的漫画都是从日常生活中搜集各式内容,主题不限,有献给父母的“亲爱的爸爸妈妈”,献给自己的“你努力合群的样子,真的特别孤独”,也有献给爱人的“蝉鸣的夏季我想遇见你”。所以,他认为每个看自己漫画的读者,都希望在这个社会里找到一丝慰藉,从漫画里被治愈。

  此次出版的漫画集中,小林把美好的、隐痛的、为难的一面都呈现在读者面前,让读者以快乐的态度面对这个世界。他说:“所以不开心也别皱眉,看看小林漫画,总有人会爱上你的笑容。岁月漫长,愿大家从漫画中,看到这个世界的深情。”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