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将在欧洲加大SUV生产 扩大市场份额

2018-06-06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PSA将在欧洲加大SUV生产 扩大市场份额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扩大欧洲SUV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宣布将加大SUV车型产量,其中包括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标致5008和欧宝Grandland X。

  2017年全球汽车销量为8600万辆,若无强劲的SUV需求,这一销量不可能实现,同时SUV车型销售占了34%的市场份额,推动全球汽车制造商大举进军SUV车型领域。

  欧洲市场也紧随全球潮流,PSA作为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对于SUV车型再熟悉不过。目前旗下的三大主要品牌标致、雪铁龙和欧宝以及DS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共推出了11款SUV车型。2018年第一季度,上述11款SUV在欧洲的销量为25万辆。PSA的SUV车型在欧洲占有17%的市场份额。

  为进一步扩大SUV市场份额,PSA宣布将加大法国雷恩(Rennes)工厂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法国索肖(Sochaux)工厂标致5008和德国爱森纳赫(Eisenach)工厂欧宝Grandland X的产量。

  PSA制造部门负责人Yann Vincent称:“这样的汽车生产分配表明经济表现在保持高产能利用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灵活的生产基地在收购欧宝之后进一步扩大,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SUV日益增长的需求。”

  扩大欧洲产量只是PSA品牌扩展的一部分,公司计划未来10年内重返美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SUV车型在美国热销,每销售3辆汽车,就有2辆是SUV。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