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琥发新歌 吟唱人生路

2018-06-0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前晚,安琥带着全新音乐EP《琥式情歌》在北京开唱。这张专辑是安琥签约诚利千代娱乐后的首张音乐作品,耗时近一年时间精心打磨。安琥亲自挎刀包揽词曲创作,把自己入行25年来的人生感悟全部注入到作品中,用三首歌曲分别表达出对亲人的驰念、对爱人的作别、对友人的规谏。

  演出现场,安琥首先带来了《嘿 朋友》《答应我你要好好的》《一个人的KTV》三首EP新歌,通过音乐表示了他对事业、家庭和自我的感悟。当晚同门好友陈志朋惊喜现身,与安琥合唱了《天使的翅膀》。在演出过程中,安琥不断传播着人生正能量,他称希望用《琥式情歌》鼓励每个人要用实际行动做真实的自己,“历尽劫数,尝遍百味,人生往往会更生动,不要在乎挣扎与错失,感恩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未来会把你所有的努力,开花结果归还于你!”

  安琥2017年初正式签约诚利千代娱乐集团,全面开拓自己音乐事业版图。“唱歌、演戏、写作、主持,虽然形式不同,但都是可以表现我的舞台。”安琥表示当歌手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是埋在心里的一颗种子。如今回归歌手身份,他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知融合到歌曲中,此外也将这些年的人生历练、困惑、挣扎与承受都倾注到他的音乐之中,温暖而又铿锵有力。安琥的新作以主角视角演绎着他感悟到的人生百味,“人生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但也交织着苦涩与迷茫。不要因梦想遥远而悔恨,别畏惧生活的种种磨难。”

  北京晨报记者 王琳  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