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 将提供插混版车型

2018-05-31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曝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 将提供插混版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旗舰SUV车型,未来将以奔驰GLS和奥迪Q7为主要对手展开竞争。

  目前获取的谍照图仅曝出了车尾部分的相关信息,通过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被厚重的伪装衣所覆盖,只露出了尾灯组和排气孔部分的造型。通过总体轮廓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整体上沿用了X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扁平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据了解,底盘代号为G07的X7车身长度达到了5.2m左右,相比较X5车型长了300mm,未来将有望采用2+2+2的6座座椅布局。

宝马X7插混版概念车

  通过此前发布的X7概念车图来看,新车将延用宝马标志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狭长而犀利,配合两边的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看起来十分的运动。车身侧面,X7概念车或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后视镜也有望被放置在车辆的A柱上。D柱上加入的“ediver”样式的字符则体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设计,尾灯组中间已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视觉效果上延伸了新车的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提供3.0L六缸发动机、3.0L柴油发动机以及4.4L汽油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一台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