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5-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5月21日至24日,武警吉林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将部队拉到野外陌生地域开展实兵演练。

  (毕文迪 刘景元)

  5月22日至23日,陆军第75集团军后装保障专业比武在桂北腹地某旅拉开帷幕,比武内容涵盖汽车维修与驾驶、水电维修、枪械维修、体能、炊事等13个专业。

  (黄远利)

  当地时间5月23日,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开展轮换交接后的首次防卫演练。接到指挥部命令后,官兵迅速穿戴战斗装具、领取武器弹药,按行动方案编组,在1分钟内进入预定战斗位置。

  (贾春明)

  5月24日,武警水电六支队举办足球比赛,为官兵送上了一场酣畅淋漓、激情四射的盛宴。

  (徐迎华 吴俊卿)

  5月24日,江苏扬州军分区某民兵训练基地,100多名民兵“武教头”在演兵场上角逐激烈。

  (周晓明)

  5月25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影响进行射击据枪练习。

  (王文涛)

  5月25日,湖南省消防部队2018年度山岳(高空)救援暨绳索专业救援技术培训班在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悬崖峭壁开展山岳救援实战演练。

  (吴杰)

  5月26日,参加武警江苏总队苏北片区2018年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特战队员在早餐休息之际,遇到三只迈着悠闲步伐的小白鹅。

  (吴佳洪 摄影)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为进一步丰富官兵文体生活,组织开展趣味羽毛球赛。

  (孙钰程 黄国畅)

  近日,武警某部直升机支队乌鲁木齐营区组织军营开放日活动。

  (武兵 陈德元 李智陈 杨豪)

  近日,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组织“争当攻坚尖兵”比武竞赛。

  (李政 石加文)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