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5-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5月16日,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训练场,一名班长在夕阳下带新战士加练。

  (董秋阳 李卫)

  5月18日,武警部队第五片区侦察兵集训队按照新大纲要求,组织参训队员对搏击技术、擒敌技法、一招制敌、对抗战法等擒拿格斗内容进行学习训练。

  (王俞)

  5月18日,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技术总站举行2018年度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

  (郑晓强 刘烨明)

  5月19日,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济南总医院为主组建的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40名官兵(第一梯队)在战友和亲人的夹道欢迎中归建。

  (张侃 张斌)

  5月19日,贵州省七星关区人武部开展野外实战训练,检验民兵应急处突能力。

  (王庆泽)

  5月19日,广东边防六支队十二中队官兵在伯公坳盘山公路执勤时捕获一条长约4米的蟒蛇,并将其放归大自然。

  (方裘骁 刘佳良 陈鹏)

  5月19日,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组织干部调整任前军事课目考核。图为干部参加三公里武装越野考核。

  (王琛 贾方文 骆金峰)

  5月20日,湖南省消防部队山岳(高空)救援技术培训班开展高山拉练训练,深入海拔1000余米的张家界市武陵源天子山进行全副武装野营拉练。

  (吴杰)

  近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通辽支队在罕山综合训练场开展常态化实战训练。

  (伍笑印 董晓楠 尚鑫 宋立安)

  近日,武警西藏总队某支队特战队员在模拟街区进行小组协同战术训练。

  (余文彬 罗志强)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