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新闻联播:毕业倒计时,但你永远是年少的模样

2018-05-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盼望着,盼望着,

  《高校新闻联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本期新闻丰富多彩,

  先通过截图来了解精彩瞬间吧!

  《毕业季 | 在矿大,你永远是年少的模样》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四年,十六个季节,一千四百六十天,三万五千零四十个小时。从2014年9月到2018年6月,我们哭过,笑过,努力过;这是我们共同的青春啊。

  5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学校官方微信发布了《你曾是少年》原创毕业MV,同学们通过视频抒发对矿大及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讲述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太原学院举办中华诗词暨经典诵读大赛》

  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蕴涵着丰富的人文精神,经典诗词是中华文化的精品,其作用之大,影响之深,无法比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国学经典,在大学生中树立文化自信,5月17日,太原学院举办了以“漫游诗词经典,诵读经典精髓”为主题的中华诗词暨经典诵读大赛。

  《山西校媒交流会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召开》

  立夏时分,绿阴铺野,熏风昼长。连续两年,山西校媒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举办交流会,省内29所高校、103家校园媒体的179名校媒人相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思想交汇中总结经验,助力于校园媒体的蓬勃发展。

  知识点·桥牌知识大讲堂

  上周我们学习了桥牌知识,了解了桥牌赛场,今天啊,主播要带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桥牌。桥牌比赛中有哪些神奇的必备工具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戳视频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这里有最新鲜的校园资讯

  这里有最时效的新闻热点

  这里有最有趣的青春故事

  深入校园

  记录你我

  这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校园故事

  点击下方蓝字收看《高校新闻联播》往期内容

  高校辅导员大玩Hip-Hop,看他们如何用freestyle迎新!

  20公里夜间拉练还要学习生化武器的军训你见过吗?

  边上课边打游戏,这样的专业你羡慕吗?

 

【责任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