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无人超市公益助残捐赠仪式

直播简介:安特洛普科技将向当地残联捐赠首批由其自主开发、价值超过100万元的6家无人超市,无偿资助当地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创业。

  直播时间:5月18日14:30

  直播简介: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山东省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烟台市芝罘区残疾人联合会、安特洛普科技承办,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协办的“小安无人超市公益助残捐赠仪式”将于5月18日下午在烟台举行。

  届时,烟台本土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创业团队——安特洛普科技,将向当地残联捐赠首批由其自主开发、价值超过100万元的6家无人超市,无偿资助当地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创业。

  在全国助残日(5月20日)前夕举办此次助残捐赠活动,旨在让社会更加贴近残疾人、全面地了解残疾人的需求,呼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将为您带来现场直播。(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孙萌丽)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