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8-05-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5月7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举行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成立暨出征大会。

(赵文环 张正举)

5月7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营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组织官兵进行牵引横越课目考核。

(李忠元)

5月8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空军463医院改变以往舞台展演形式,举办护理岗位战救技能比武。

(王芸 高庆德)

5月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军分区雨山区人武部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武器装备巡展活动。

(刘卫保 杨为民 徐伟)

5月8日至10日,武警驻晋某部直升机支队组织新闻报道员集中培训。

(武兵 张向飞 张栋 董明辉)

5月9日,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下士班长张高峰与排长宿孝帅在武装五公里越野训练打成平手后,进行掰手腕较量。

(张剑)

5月10日,参加“军地青年典型走基层”分享交流活动的8名军地青年典型来到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他们登塔台、进座舱,零距离观摩飞行训练和外场机务维护工作,感受官兵积极练兵备战的新气象、新风貌。

(梅鑫浩)

5月10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官兵前往驻地石嘴山市第七小学开展防震减灾教育活动。

(罗辉波)

5月11日,陆军第78集团军某防空旅在“平江起义第一团”部队原驻地开展教育活动。

(张鞭)

5月11日,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举行条令知识竞赛,强化引导官兵“知要义、学精髓、记重点、践规范”。

(姜培顺)

5月12日,陆军第83集团军某工程防化旅在黄河某段组织门桥漕渡训练。

(贾方文)

近日,广东海警基地举行母亲节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新战士的母亲走进营区,以特有的方式向“兵妈妈”献上母亲节大礼。

(王啸 綦睿 廖键)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责任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