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成立冬奥青年先锋队

2018-05-0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萍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 通讯员刘金梅)昨天上午,石景山区在冬奥组委驻地首钢群明湖畔举办“2022,我们在一起”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为“石景山区冬奥青年先锋队”代表授旗。

    作为冬奥组委驻地及部分场馆所在地,石景山区上下积极投身到服务保障冬奥筹备各项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近一个月,石景山区各街道、各委办局、群团组织等成立47支冬奥青年先锋队分队,共有770名青年队员参加,涵盖全区各行各业。

    五四主题活动现场,石景山区为环卫中心、城管委、教委、体育局等10支冬奥青年先锋队分队授旗,冬奥形象大使、冬奥冠军申雪现场宣读《2022,我们在行动》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为北京冬奥增光添彩。

    另外,活动中还将征集到的印有石景山团员青年冬奥寄语的主题明信片展出,将代表冰雪运动的雪花邮票贴在明信片展板上,传递全民助力北京冬奥的理念,并为部分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发放爱心上冰卡。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