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直播简介:今天下午14:30-15:30,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将在京举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将全程直播。

  直播时间:2018年5月3日 14:30

  直播简介: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万晓白等28名同志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等10个青年集体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依据《“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同时决定,对在国家载人航天工程任务中作出特殊贡献的陈冬同志、在第23届冬奥会上为国赢得荣誉的武大靖同志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今天下午14:30-15:30,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将在京举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将全程直播。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国各族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洪流,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昭示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