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新专辑《Be Myself》首发 收录7首新歌

2018-04-25来源:华声在线

  自4月21日预售后,4月24日,黄致列第二张韩语专辑《Be Myself》开启正售。专辑收录《You're My Star》《The Only Star》《Memories》《Please…》等7首单曲。在这张专辑中,黄致列要表现出来春天特色的温暖而激动地感情。

  黄致列的韩专二胎《Be Myself》跟其原味“找自己”、“成为自己” 一样,包含了他本身具有的音乐情绪。从黄致列参加作曲的《You're My Star》到他自己作曲的《Memories》、《Be Back》来看,黄致列是想通过自己打造音乐传达给听众一种“在繁忙的日常生活当中,听着音乐,从容不迫”的信息。

  如果说,去年发行的第一张韩专《Be Ordinary》,可以称作是一种多彩丰盛的音乐综合礼盒,而这次发行的《Be Myself》,就是一种正宗黄致列音乐礼盒。通过这张新专辑,听众既可以享受黄致列本身的音乐特色,也可以体验黄致列要走的音乐之路。

  上张专辑《致列·爱》,仅在酷狗平台销量就已破200万张,成功解锁线下个人展等福利。而目前,新专辑《Be Myself》销量在持续上涨中,期待黄致列早日解锁国内地铁站点LED、百万森林活动及新歌占领行动(6城LED)独家三大线下福利。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