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血统人气意大利餐厅MERCATO莫卡多登陆广州

2018-04-21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中新网广州4月20日电(记者 郭军)在上海和香港大受欢迎的人气意大利餐厅MERCATO莫卡多近日于广州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亮相,并于20日举行开业派对,吸引众多羊城饕客。该餐厅联合创始人,米其林星级大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亦首次到访广州分店,并于现场一展精湛厨艺,为宾客演绎了Mercato经典菜式的制作过程。

    据悉,Mercato莫卡多,是由米其林星级大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与上海外滩三号共同打造的意大利餐厅,Mercato上海餐厅开业以来大受欢迎,已连续六年入选《尚流》上海最佳餐厅,上榜携程美食林2018全球旅行餐厅精选榜单与2018大众点评黑珍珠一钻榜等等,系沪上最受欢迎意大利餐厅之一。2016年,Mercato在香港兰桂坊开设了第二家分店,同样深受食客欢迎。广州厅MERCATO莫卡多这是MERCATO莫卡多在中国的第三家门店。

    为一个分享式意式餐厅,“Mercato”在意大利文中意为“集市”,所以餐厅也像这个名字一样,以最新鲜的食材创造美味,让宾客们在轻松亲切的环境中分享美食。该餐厅上海门店开业以来大受欢迎,连续六年入选《尚流》上海最佳餐厅,成为众多饕客的最佳选择。众多明星名人成为该餐厅的座上宾。2016年,Mercato在香港兰桂坊开设了第二家分店,同样深受食客欢迎。

    在介绍Mercato莫卡多餐厅时大厨Jean-Georges表示:“几年前到广州拜访,自那后便对于我的美食版图能够增添广州这一城市而感到兴奋,尤其是Mercato莫卡多餐厅位于广州CBD的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内,我相信上海和香港Mercato的成功并非偶然,所以我乐观地相信,广州的饕客们也会喜欢Mercato。”

    据悉,广州Mercato莫卡多延续了Mercato品牌“农场时尚”的设计精神与“从农场至餐桌”的菜品概念,将最好的意大利原材料与最新鲜的时令食材结合在一起,为广东饕客带来一种与众不同并自然富有活力的用餐体验。(完)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