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秀场搬入购物中心 上海时装周余音未了

2018-04-18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东方网记者程琦4月17日报道:作为中国时尚界最瞩目的盛事之一,上海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但时装周的溢出效应仍然在持续发酵。日前,一场“摩登·无界”时尚季的秀场就搬入了购物中心—兴业太古汇。

  据了解,“摩登·无界”时尚季由时尚杂志《时尚芭莎》联手兴业太古汇举办,将开启为期三天的时装秀。其中,为时尚季拉开帷幕的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AX&Co.其所呈现的系列服饰及配饰将传统意大利剪裁技艺应用在新面料和现代设计中;展现知性之美的OL风小外套与简约舒适的随性装扮巧妙配搭,繁复醒目的撞色组合与大胆的混搭手法体现出品牌独到的审美理念,助力都市摩登女性在工作休闲间无缝转换,轻松驾驭每个场合,自信抒发个性魅力。

  此外,意大利休闲时装品牌Weekend Max Mara、表达东方之美的中国国际品牌ZHUCHONGYUN、用多变图案与色彩构筑春夏美学的Erdos等时尚品牌,在中国著名秀导王红民的精心指导下,将带来各具特色的混搭潮流时装秀,届时4场共200余个最新春夏原创时装荟萃一堂,在自然、摩登、华丽、复古等多种风格中自由穿梭。

  面对消费者生活态度不断时尚化、购物中心经营模式亟需顺应消费需求推陈出新的现状,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李振辉表示:将时装秀场搬入购物中心的跨界之举,正是为了创造一个充满时尚态度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在日常的购物氛围中了解时尚、体验时尚,最终将时尚融入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