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市场乱象丛生,神马坚持服务才是硬道理

2018-04-18来源:光明网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个名为#专车吐槽大会#的话题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吐槽打车遇到的各种乱象。据了解,网友吐槽集中在司机私自加价,绕路拒载,骚扰乘客这几个点。另外,网友表达了对网约车平台监管力度的不满,打车经常遇到人车不一致的情况。网约车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前段时间各平台纷纷推出网约车业务,一时间平静的网约车市场热闹起来。网约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的大战,各平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网约车市场这份大蛋糕。在此期间,打车超低价,有时甚至可以免费,然而这一切依旧掩盖不了网约车的种种乱象。

  要解决网约车乱象,需要平台有所作为。网约车平台属于服务行业,顾客不光是看重价格,同样看重服务的质量。网约车平台应该畅通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听取消费者的建议,对于行为恶劣的司机应当加大惩罚力度,注重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在网约车行业中,神马专车一直坚持以高品质内容、人性化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车辆配置方面,神马专车配有众多特斯拉、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高端新能源车型,满足乘客的享受需求,同时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号召。服务方面,司机身着统一制服、下车迎接、微笑问好、放行李、调节空调温度等,专注各个细节,只为乘客在行程中有更舒适的体验。

  现在神马专车已登陆贵阳、成都、上海、深圳运营,四大城市居民可享受到专业化、标准化的专车服务,更有新人礼包、分享礼包、充送优惠等。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