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商宠物店被指扰民 开业俩月 投诉不断

2018-04-17来源:北京晨报网

  有家住丰台区万年花城二区的居民昨日称,底商有一个宠物店影响大家休息,几番交涉未果。北京晨报记者从企业信用信息网获悉,该店并没有和宠物相关的经营范围。店主则表示,接到投诉后已尽最大努力避免噪声,对于超出经营范围一事并未作出正面回答。

  开业俩月 投诉不断

  “这店违规经营,狗叫声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休息。”昨日,丰台区万年花城二区居民通过微博再次表达无奈,在他上传的短视频中记者看到,当时正值白天,名为“八公舍”的宠物店却紧闭卷帘门,靠近时能听到店内此起彼伏的犬吠声不断,用手敲打卷帘门,狗叫声立刻变得异常吵闹。

  昨日记者依照视频中的地址,找到这家位于临街底商的宠物店。靠近门口处的几个宠物笼垒起约有一人高,狗狗见人经过,便会叫上两声。宠物店经营者孙先生表示,自春节后开业以来,确实有住在楼上的业主经常对他店内的狗叫声表示不满,“他家正好在我们寄养室上方,因为他就扰民问题反映了多次,所以我们现在只接受寄养较为安静的猫”。至于门口笼中的犬类,孙先生称,这是刚刚美容完等待主人接走的宠物,“晚上店里只有我自己的一只狗,真的很少叫”。他表示自己已尽力让步妥协。

  超范围经营 居民不满

  对于居民质疑的违规经营,昨日记者通过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看到,北京八公舍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年底,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日用品、服装、电子产品、化妆品等内容,未见与宠物有关的经营内容。对此,宠物店经营者孙先生解释,宠物用品也是“销售日用品”中的一项,并称“我们注册的范围与许多宠物店注册的没有什么不一样”。不过记者随机查看其他一些宠物用品公司,发现大多数经营范围都明确标注为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