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心妍新专销售破50万张 登星乐坊和粉丝开庆功趴踢

2018-04-17来源:华声娱乐

  被粉丝们称为“疗伤歌后”的90后歌手庄心妍近日发布了新专辑《多么舍不得》,在酷狗音乐平台上线短短半个月即获得超50万张销量,已解锁四份独家福利,包括专属开机铃声、专属APP皮肤、国内30家咖啡振铃,最新解锁的酷狗星乐坊专场也将在4月17日举办。这次的星乐坊专门为庄心妍做成了庆功party的形式,邀请粉丝一同玩耍,线上粉丝也可以通过直播参与现场互动。

庄心妍新专辑《多么舍不得》2.jpg

  2012年,凭借《一万个舍不得》,庄心妍正式出道,也正是这首歌,首发当天拿下300万点击量,让她的声音传遍了大江南北。此后的庄心妍在音乐路上一路高歌猛进,不断推出既能打动人心又有很高传唱度的优质作品,像《走着走着就散了》《放过自己》《流着泪说再见》等都是其中代表作。她的作品除了让她连续两年获得酷狗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流行金曲排行榜最具流行影响力女歌手等奖项外,也确立了她在歌迷心中的“疗伤歌后”的地位。

  也正是此前积累的大量人气,加上作品一直以来的高质量,让庄心妍在此次新专辑上线后能够迅速获得超高的销量。在即将到来的星乐坊庆功趴上,庄心妍是要打算好好和粉丝们玩耍一下了。

庄心妍新专辑《多么舍不得》4.jpg

  熟悉星乐坊的朋友都知道,这档节目搞怪的本事也相当出名。既然是庆功趴踢,那肯定是怎么闹腾怎么来了!每个聚会上都少不了的真心话大冒险,在这里庄心妍则要跟线上线下的粉丝们一起来玩。抽中真心话,那就各回答直播间和现场的粉丝一个问题,逃避是不可能逃避的,那么多粉丝盯着呢,要是抽中大冒险,嗯哼……也不排除会被节目组要求录一些粉丝们喜闻乐见的奇葩视频啦,但最夸张的是要跳日本复古disco,以情歌见长的疗伤歌后出演如此魔性的舞蹈该有怎样的效果呢?台下粉丝们先别急着拍照,据说这个环节是会邀请粉丝一起来的!

庄心妍新专辑《多么舍不得》5.jpg

  当然了,闹归闹,歌还是要唱的。《走着走着就散了》等经典作的现场版演出肯定跑不了,新专辑《多么舍不得》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应该也会加入,但只是清唱歌的话这节目就不叫星乐坊了。庄心妍的歌都有很浓厚的感情,但她平时都是用唱的方式在演绎,如果换成影视剧那种真人表演的话,又会是怎样一种景象呢?听说节目组要给庄心妍安排一场演技测试,万一不小心发掘出了她的演艺才华,粉丝们可就赚大了。

  难得有机会线上线下的粉丝们一起聚会,对庄心妍的各种小情绪小疑问肯定多得很,仅仅靠真心话大冒险很难满足所有人,粉丝太多提问名额根本不够用。节目组索性把大家想知道的问题一次性整理出来,由主持人来进行360度追问,让粉丝们可以全方面地了解到庄心妍。尽管问答内容没泄露,但猜也能猜到少不了情感问题啦,最好是从喜欢的男生形象到约会地点一次性问个清楚,让男粉丝们趁早做准备……

  说好了是庆功趴,不准备个蛋糕说得过去吗?放心啦,节目组肯定不会忘记这个的,与其关心庄心妍能不能吃到蛋糕,不如关心一下自己能不能抢到星乐坊送出的签名专辑吧!虽然送的不少,但你得知道自己在跟多少人竞争哇!

  其他关于专辑背后故事哇、现场互动小爆料哇、多种性感软萌pose拍照哇、面对面真情告白哇……就不跟你们细说了,因为我也还没看到啊!4月17日晚7点大家记得去酷狗直播间提前占个座,在热情打call弹幕的加持下,专辑销量很有可能就冲到下个阶段解锁庄心妍的线下主题展了。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